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高分捷报——今天的他们,明天的你


 

我是来自学校经济学院的潘同学。我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托福一对一课程以及GRE小班课程后参加了上述两项考试,并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与校外补课相比,足不出户就可参与的校内课程节约了我大量的时间成本,也给了我能够短期快速突击两项考试的机会。我认为准备此类语言考试宜快不宜慢,毕竟语言仅是申请的一小部分,且GRE的难点和大头,单词,也很难长期记忆。同时,小班化甚至一对一的教学方式也使老师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对学员的弱项进行补强。学校组织的语言类课程,不管从老师的质量还是学生付出的金钱和时间看都没什么可挑剔的,值得推荐。

我是来自财政税务学院的施同学,非常感谢学校的GRE班,在一学期内高效学到了考试的技巧,可以节省时间用来攻克难啃的单词。Verbal中阅读和填空题除了一定的词汇量积累,还需要掌握技巧才可以保证准确率和速度。在这里我收获颇多,最终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我叫梁嘉靖,十分感谢学校能为我提供这么方便的一个平台来学习托福。这其中让我特别感激的除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外,还有学校的以为学生服务为主的宽容的政策。我其实在学校有两段托福学习经历。第一段学习发生在我读大二的时候,那时年少无知,觉得备考时间很充裕,学习态度坦率来说也没有特别端正,致使备考效果不是特别好。到我读大三时觉得自己水平仍然不行,但时间已经有些紧迫,想再报班进行学习。在咨询报名的过程中,意外得知了在学校已经报过名的学生,第一次落下课程或者没学透彻可以免费再学一次。感激之余更多的是对自己过去态度的愧疚。于是在拥有这次学习机会后我更认真地聆听老师的教诲,严格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终于在课程结束时,我的托福总分有了十几分的进步,最终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希望学弟学妹可以吸取我的教训,严肃对待学习,不要像我一样走弯路。也很感激学校对我的帮助,感激老师们对我的教诲!

我是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林同学,报名参加了2019年校内雅思春季班,参加完校内雅思课程,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总分7.5的好成绩。我很庆幸选择了学校的雅思班,之前有犹豫过是在校内报班还是去校外培训机构,最终因为校内上课的便利性选择了校内的培训。
  本来只是抱着督促我自己学习的心态去参加课程,但是没想到学校聘请的老师都非常优秀。我一直苦于阅读做题速度慢,但是在老师总结的做题技巧的帮助下,速度突飞猛进,使得我的阅读由弱势变得游刃有余起来。此外,写作老师总结了很多种类型的作文套路,讲课也幽默风趣,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最终,在雅思考试中,我取得了总分7.5分的成绩,这与老师们的帮助密不可分。谁能想到当初只是因为上课近而做出的选择却能给我带来如此大的帮助呢?这真的是我做出的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也希望其他想要考雅思托福的同学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是文化与传媒学院,文化产业管理17级吴同学,大二的时候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托福班, 战线拖的很长,拖拖拉拉到今年大四9月才考出108成绩(28 29 23 28)。我的个人经历告诉我,备考周期不要太长,否则太疲惫。课程结束后,尽可能保持考试感觉,前期准备2~4个月就能搞定。

我是学校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2017级王同学,参加了2019年秋季校内雅思班,在四科老师的帮助下,几乎对雅思一无所知的我掌握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并制定了一套较为有效的复习计划,并在2020年夏天考出了总分7.5的成绩。听力老师的教学使我迅速掌握了如何抓关键词、定位、预测答案,阅读老师的指导使我能够在1小时的考试时间内合理安排时间并快速寻找答案。在作文方面我也学会了作文的类型和框架,并训练了自己的写作思路。而口语老师的教学则帮助我迅速找到状态并总结出一套适用性较强的答题技巧。总而言之,非常感谢语言班的各位老师,也祝愿各位同学能够早日考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我是来自文化与传媒学院的付同学,感谢基地语言班的培养。考到这个成绩对我来说也是意料之外的。我还记得查成绩的那个中午特别紧张,强迫自己看别的书,总在想上不了7怎么办。从沙河5点起床赶考场的日子实在不想再来一次。
  看到成绩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运气很好。我属于有语感,但基础其实并不是特别扎实的那种学生。所以考试中可能不会发挥的特别稳定。这次考试刚好把我定格在自己的上限了,是真的很幸运,了结了一桩事情。
  小窍门可能也有一些:听力方面我用不惯关键词法之类的模板,总感觉不稳,自己的方法就是尽量全部听懂,所以日常练一练精听很重要。阅读其实正式考试是我唯一做完的一次,也是除了勾画关键词之外没有用太多的技巧,靠精读训练。口语的话我觉得看着真题自己跟自己讲话挺有用的。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想法,都可以试着用英语说给自己听,会很好的培养交流的能力。最后写作方面我也不是很高,就不提了...
  我觉得心态非常重要。我直到考试前都还有些阅读一半一半地错,听力也有时候会失手,但就是有种迷之自信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模拟的时候不能被成绩压垮了,保持开心地去学习英语就好(尤其阅读的选题,其实挺有趣的),就当是在看有趣的小知识吧。
  基础方面,就是课程里老师上课讲到的他们总结的知识点,尤其是写作的模板,一定要好好记忆并且学会运用。我这方面做的当真不太好,被自己的迷之自信反噬了...希望大家可以避免这样的误区,高昂的心态和踏实的学习一定要结合起来。
  最后祝愿大家能比我考的好吧!不要把雅思神化了。网上都讲多难多难,但他们也不都是在高考中出类拔萃的中财学子呀,雅思再难怎么会有数学难呢?不要在心理觉得它难然后无形中给自己留退路了。  

我是来自金融学院的郑同学,在夏季参加了一个学期的校内托福语言课程后,我利用假期时间,结合老师在课堂教授的备考方法和解题策略,自己进一步对相关知识消化,并在第一次托福考试中取得了一个相对满意的分数。托福语言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坚持时间越长越能找出不同题型的解题策略从而找到高分突破口。尤其是阅读,其实也是对于应试技巧的考察。在留学基地的课程对我的考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相信,按照老师教授的方法,继续努力,在未来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是来自学校统计与数学学院的王同学,我在大二下学期参加了圆你留学梦示范基地的2019春季雅思课程,学习雅思是因为有出国读研的打算,相比校外的课程,校内课程会更加方便,而且师资力量强大,老师们都很认真负责。听力原本是我比较薄弱的环节,但是在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练习下,我的听力成绩提升到了8.5,阅读老师会总结不同题型做题的诀窍,口语老师会提供常见话题的回答要点,写作老师会总结几种写作题型和对应的框架,所有老师的课堂都很充实且有趣,不会让人觉得枯燥乏味,也会使学生对于雅思学习的兴趣提高。很开心第一次考试就获得7.5的分数,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也祝大家早日取得理想的成绩。

雅思7.5+,托福105+的同学还有很多很多,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罗列了,展示高分学员意义有二,一是对大家经过辛勤努力取得理想成绩给予恭喜和肯定;二是也想告诉其他学生,托福、雅思高分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遥不可及。只要选对了路,用对了方法去备考,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高考的独木桥我们都顺利走过了,还能被小小的雅思、托福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