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ETS官方发布U.S.News TOP100名校最低托福成绩要求


 

继U.S.News公布了2021年美国最佳大学排名TOP100后,ETS于近日迅速跟进公布了TOP100院校对托福成绩考试的要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有数据表明,托福考试被100%的美国院校认可,并有约90%的美国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更青睐托福考试!(该数据来源于TOEFL托福考试中文官网,根据对 94 名美国大学招生官员的调查。)
  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美国大学不是对申请和录取政策作出一定的调整。会不会对国际学生的英语能力测试要求会有所降低呀......接下来为大家揭晓谜底:

 

 

在今年的U.S.NEWS排名中,普林斯顿大学蝉联Top1,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位列第二、三名。在Top30院校中,加州理工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纽约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五所院校的排名均有小幅度提升。

今年ETS给出的U.S.News TOP100院校的托福成绩要求仅为最低要求,所以大家在做准备时只能作为参考哈~对于经历过美本、硕申请的同学应该比较清楚,美国院校实际录取的均分是远远高于官方公布的成绩要求的。
  1)U.S.NEWS是什么?
 

U.S.News全称《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报道评论周刊,1948 年由《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两种杂志合并而成。

从 1983 年起,U.S. News 开始对美国大学进行排名,至 1985 年以后每年更新一次,排名不仅对每个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水平进行整合,并对学校的学术研究与业界声誉做出准确且综合的评价,在全球教育行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现已成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美国大学排名。

每年 9 月,U.S. News 都会发布最新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帮助考生在茫茫的高校中做出正确的报考抉择。

2)U.S.News排名的指标依据究竟从何而来?

U.S. News 的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一贯是留美党选择院校的金级参考,为了更有效地进行对比,2021年的评价因素包括:教学成果 、师资力量、专家意见 、财政资源、学生表现、校友捐赠,这六项考虑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