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介绍

“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

【基地简介】

“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在我校思政工作委员会精心指导下,在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借助我院多年从事国际教育项目的资源,为我校学生提供安全、便捷、全方位的留学服务、语言培训、海外访学实践项目,为同学们的出国之路保驾护航。

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ce.cufe.edu.cn/

国际教育中心官网:https://iec.cufe.edu.cn/ 

【项目简介】

基地为本校优秀在读学生(含计划外学生)提供免费留学申请规划、留学申请指导、签证指导及英国和澳大利亚免费留学申请服务。为丰富学生国际化背景,基地引入高水准的国外访学项目,并为GPA及英语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项目。

“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目前设立以下助学项目:

留学申请项目:

一、指导学生如何选择留学国家。

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荷兰、新西兰、爱尔兰等等,应该选择哪个国家?根据学生的职业规划、家庭经济状况、学生的专业特长、家庭未来的移民计划等帮助学生选择留学国家。

二、指导学生如何做好出国留学学习规划。

留学表面看来是大四上半年递交申请材料,实际上申请资料背后体现的是学生大学四年的沉淀和积累。GPA(平均学分绩点)、标准化考试成绩【IELTS(雅思)、TOEFL(托福)、GMA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LSAT(法学院入学考试)】、推荐信、Essay等等。这意味着从大一考试就要做好留学规划,什么时候考雅思/托福?什么时候考GMAT/GRE?什么时候去实习?应该找什么样的单位实习?出国交换是必要的吗?是否要参加学生社团?如何在社团发挥作用?基地的留学规划老师从大一开始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咨询规划服务,帮助学生做好学习规划。

三、帮助学生择校。

对于DIY申请的学生,如何选择与自己相匹配的学校?各个学校的特色是什么?在既定条件下,应该申请排名多少的学校?基地的老师会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帮助学生准确定位申请院校。

四、如何准备留学资料?

各个国家申请所需的材料都是不同的,需要几封推荐信?应该找什么样的老师写推荐信?PS应该突出什么?哪些材料需要打印到抬头纸上?哪些需要装入信封?

五、帮助学生递交申请资料。

材料准备好以后,如何递交网申?哪些学校需要邮寄材料?邮寄材料时注意哪些问题?

六、指导学生申请签证。

指导学生换CAS、换COE、I-20表,交押金,申请签证。

语言培训项目:

< 办学宗旨>

学院秉承“专业+技巧”的教学理念,目前我院主要为自费出国留学及申报公费出国项目的学生进行外语强化培训。根据国内外考试的变化,我院不断研发、设计“雅思”、 “托福”、“GMAT”、“GRE”等各类出国考试培训课程。

我们充分利用中央财经大学办学特色,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依靠优秀的师资和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最佳的语言培训,为备考同学打破时间和交通障碍。

< 教学特色>

我院每年开课三期(春季、暑期、秋季),其中VIP课程同期开课。同时聘请多位语言专家和京城名师任教。在长期的教学实践过程中,我院积累了丰富的短期外语强化教学的经验,教学以培养学生运用外语的实际能力及应试能力为目标,精英训练模式,小班授课,洞悉考试出题规律,精确剖析考试真题,帮助学生突破学习难点,掌握考试技巧,全方位接受听、说、读、写的强化训练。形成了教学求精、内容求新、效果求实、管理求严的特色与风格,充分利用先进的多媒体视听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国际交流项目:

为进一步服务我校学生国际交流及学习实践需求,通过在国际一流大学学习及名企实习实训,为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搭建平台,我院于每年寒暑假期间为我校学生推荐纽约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剑桥大学、悉尼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英国帝国理工、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汉阳大学、香港大学主办的访学项目,项目结束后均可获得主办大学官方颁发的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还可获得推荐信。

海外院校看重各项成绩之外,也会注重学生的社会实践等软实力背景的提升,所以学生寒暑假期间实习、访学项目等也变得尤为重要。

英语四六级培训项目:

四六级一线师资,教学实力是决定课程质量的关键,10课时四六级详解+15课时特训(听力、阅读),将语言能力与应试技巧同步提升,词汇、听力、阅读、写作分模块科学配比,经典拓展温故知新保证学习效果。

【学费标准】

短期培训项目费用根据学习期限以及选择科目有所不同,请参见具体招生简章。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六楼402办公室

办公地址: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106室

办公电话:010-62288552 010-61776844

E-mail:cufezs@cufeonline.com

国际教育中心官网:https://iec.cufe.edu.cn/

undefined

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