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019年4月14日16:30,中央财经大学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主办的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会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网络教育学院东教室圆满落幕。

本次来给大家进行分享的两位同学是已被剑桥大学录取的张雪妮同学和已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称LSE)录取的赵泽宇同学。两位同学分别从大学成绩、标准化考试、实习、推荐信、个人陈述、海外学术经历等方方面面为大家进行了介绍了自己的准备经验。并简单解析了每一项的要点。

张雪妮同学来自中财外国语学院财经翻译专业,从英语学习入手分析了雅思听、说、读、写四项的学习方法、技巧和重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海外学术经历的重要性及参加海外学术交流项目要注意的事项;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告诉大家实在不是盲目的越多越好,而是要跟你申请的专业相关;reference等文书材料中全面地、不重复地展现自己。

赵泽宇同学来自中财商学院,先从为什么要留学入手,告诉大家留学已经不再是一个“镀金”的手段。这是一个重新认识自己、定位自己的过程,必须学会正视自己,不论是优点还是缺点。赵泽宇同学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告诉了大家大学成绩(GPA)的重要性,自己就吃了这方面的亏,因为GPA略低,自己在择校方面受限,跟剑桥、牛津这样的顶级名校绝缘,申请的几所美国院校目前也处于等待阶段。语言学习越早越好,详细的给大家分析了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的难点,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哪个考试。海外学术经历和科研虽然不是强求项,但是绝对是加分项,有机会一定要去争取。文书撰写前一定要仔细梳理,CV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PS要有逻辑,有重点突出的内容,PS绝对不是CV的注释。

分享结束,两位同学还耐心、详细的解答了在座同学的进一步咨询。同学们收获了干货满满一箩筐!更多信息将在中央财经大学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官方公众号公布,届时大家注意公众号文章,基地网站等。如果你对留学还没有清晰的规划,不知道哪个国家更适合自己、该参加哪个考试、该做什么样的实习,随时可以预约,基地老师会一对一为你进行规划。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