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雅思考试难吗?

 

近年的雅思考试让相当一部分考生产生了自我怀疑:究竟是自己太菜,还是题目真的偏难...有考生反应雅思的听力语速很快,快得那些快嘴rapper都自叹不如;还有吐槽说听力念得怕不是背后有人在追杀,连续很多场考试听力没有example!!!尤其是Part2、Part3,语速飞快就算了,题目还很反人类。做完听力就已心态大崩,但考生们还奢望着能用阅读和写作挽回颓势,结果阅读部分又是一拳重击。第一篇就让人非常难,不少考生做完才发现时间超了,再看后面两篇长篇大论感到一阵眩晕。

雅思:我难度很大,你忍一下。

...

经常有人会拿大学的四六级跟雅思6.5相互比较,虽然英语四六级跟雅思属于不同类型的考试,但实际上雅思的难度要比四六级更高。换句话说,雅思偏重英语能力测试,而四六级偏向应试:就拿最基本的词汇来说,四级的词汇量在3500左右,六级的词汇量在6000左右,而雅思的词汇量在8000左右。雅思作为出国留学或移民要考的一项英语测试考试,其考试内容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雅思考试成绩由这四个部分成绩取平均分,也就是说雅思6.5分,就代表着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平均都是6.5分。总而言之,雅思要有6.5分及以上才能申请大部分学校,有些排名很前的学校的专业,比如经济,法律,则需要7分以上的雅思。

看到这里可能有同学要吓跑了,

但是在这个暑假,秒杀雅思的机会来了!

为了提高(挽救)咱们中财学生的英语水平,让大家都有机会申请到心仪的名校或有含金量的海外学术项目,

学校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免费为大家提供雅思课程了!

课时多、课程全、全程免费。

在线录播课程,学习时间灵活自由。

课程开放时间拟定为7月25日至8月25日。

暑期可以完美做到实习、学习两不误。

名额有限,仅80个名额。

当中财学生就是好!


课程领取方式

 

 


1. 扫码关注基地官微(上课需要)

 

 


学校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官微

 

2. 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并转发到群(群成员50人以上,至少2个群),保持1小时。

3. 朋友圈及2个群的截图发焦老师、孙老师预约领取




联系电话

010-62288552

18811579686(微信同号)  焦老师

13021228560 (微信同号)  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