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通知——英美金融学、金融工程以及商业分析专业申请介绍

  

对海外留学有所关注和了解的同学一般会知道,在留学申请中金融学和金融工程是两个竞争异常激烈的专业领域。近年,除了这两个老牌热门以外,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成为一个异军突起的热门新兴学科,但商业分析却不一定都由商学院开设。
  从广义上讲,金融工程指一切利用工程化手段来解决金融问题的技术开发,它不仅包括金融产品设计,还包括金融产品定价、交易策略设计、金融风险管理等各个方面。
  金融学专业学习企业和组织该如何做金融决定,包括规划、融资、财务决策、和控制支出等。金融学研究人、组织、市场和国家如何产生和转移财富的,它比金融工程更靠近前端且涉猎范围更广。
  商业分析专业主要以商业知识为基础,数理编程为手段,从数据分析出发,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
  那么,如何选择留学国家,以上哪个专业更适合自己,又该如何做好充分准备来获得录取呢?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留学申请讲座,老师将为大家一一解答以上困惑。
  讲座时间
  11月18日(下周三),15:30-16:30
  讲座内容
  英美两国金融学、金融工程以及商业分析专业申请介绍
  主办单位
  中央财经大学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
  讲座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网络教育学院西教室(107教室前门斜对面)
  参加方式
  讲座教室座位有限,欲参加讲座的学生请扫码报名。

 

 

 

 

详情咨询
  焦老师18811579686(微信同号)、13021228560(微信同号)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