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留学语言培训校内寒假班

寒冷的冬天来了,寒假还会远吗?
  疫情原因,今年寒假尤其的长,
  漫漫长假怎么过,该计划了。
  海外疫情肆虐,出国游只能作罢,
  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境内游也再等等吧。
  难道只能窝在家里刷抖音看网剧吗?
  不要做那个潮水(疫情)退去后,
  被发现正在“裸泳”的人!
  快来参加校内留学语言班吧,
  托福、雅思、GRE、GMAT应有尽有。
  一线名师授课、小班教学、因材施教,
  省时、省力、高效,帮你轻松决战高分。
  快速解决标准化语言考试,就在这个寒假。
  为考研留学双保险计划做好准备,决胜未来,
  校内留学语言培训班助力你从平凡走向非凡。

现在报名校内寒假班,优惠多多!
前10位报名的同学,每人优惠300元
3人团报,每人优惠300元
6人团报,每人优惠500元
8人团报,每人优惠800元
学习托福、雅思、GMAT、GRE的同学可以一起团报

校内课程优势
  1. 小班授课,更利于因材施教。一线名师教学,课程质量更高。
  2. 学员均为中财学生,英语水平和学习能力相当,班级更有学习氛围,课程更有针对性。
  3. 校内主教学楼上课,更便利、更安全,避免路途奔波,课堂精力更充沛,节省时间、精力。
  4. 学校官方办学,课程与学校教学计划更匹配,避免时间上的冲突。
  5. 因社团活动等落下课程,下期课程免费重修。  

雅思强化全项班

授课内容
  听力:重点讲解学术场景及高难度题型,提高预读速度和答案预测能力,提高快节奏,乱序和强干扰题目的驾驭度,培养高效精准的训练习惯。
  阅读:课堂上,会将考试中考查比重大的难点题型逐一讲解带练,锻炼学员在有限的时间检索信息的能力。帮助学员突破雅思阅读学习中的瓶颈。
  写作:重点练习词汇变化技巧与长难句写作,加强复杂难句使用能力,针对雅思写作中教育、科技、社会、政府等常考话题布局谋篇,全面提升写作成绩。
  口语:雅思口语Part1、Part2、Part3详解,深入讲解雅思口语话题;熟练使用地道口语用词及常用句型;掌握口语应对技巧。
  师资介绍
  听力: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毕业,拥有6年多雅思听力教学经验,采用跟读、挖空以及精听、泛听相结合的听力教学法帮助学生准确抓到出题点及关键词。教出重点听力满分学生。
往期学生成绩展示
  阅读:曹老师,从事雅思培训15年以上,拥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深谙雅思阅读、听力考试的最新动向,熟知中国考生的瓶颈所在。多次参加教研活动及教材编撰项目,曾担任编辑,目前著有《雅思阅读技巧教材》、《雅思阅读真题还原》等雅思参考书籍。课堂上,教学诙谐幽默、逻辑清晰,树立了现代教育的新风格,教出众多阅读满分学生。

写作阮老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从事雅思教学5年,擅长雅思写作教学,注重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带书了众多写作高分学生,凭着职业素养和能力得到了一致好评。
  口语:李老师,中学时代出国,大学本科、硕士均就读于海外名校,拥有丰富的海外学习生活经历和学习背景,对外国人的思维方式和风土人情了如指掌,具备极强的语感,口语表达及发音非常地道。回国后曾担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文节目记者、主持人,某国驻华大使馆秘书。后从事雅思口语教学工作,已有近9年一线雅思教学经验,熟悉雅思口语痛点及提分方法,带出无数口语高分学生。  

托福强化全项班


  授课内容

  阅读

1. 托福阅读十大题型介绍、简化句子题、词汇题、指代题、句子插入提等题型讲解。
  2. 托福阅读排除题解题方法讲解、集中列举类、分散列举类 、特殊类等。
  3. 推断题解题方法、修辞目的题解题方法、标题分析、文章结构分析、TPO分析。
  听力

1. 机考界面、文章数量、类型解析,语音强化训练、听力笔记技巧训练。
  2. 细节题、lecture整体介绍、lecture细节题讲解、Attitude题型、Inference题型讲解。
  3. Organization题型、function题型、Connection题型精讲、典型难题解析、练习题训练。
  口语

1. 强化段题型分类讲解:人物题型、地点题型、物体题型、事件题型等。
  2. 口语强化阶段答题技巧及注意事项+练习、听力结构分析及笔记要点精讲。
  3. TPO题目训练。
  写作

1. 托福写作重点加分语法详解、分类话题和开头、结尾段讲解。
  2. 托福写作题型分解、立论方式及段落展开,语句的衔接和逻辑,词汇拓展进升。
  3. 托福写作重点精讲精练、难题解析、练习题点评。
  师资介绍
  阅读:韩老师,主要教授托福、雅思阅读、写作等课程。美国克拉克大学英美文学硕士毕业,毕业成绩优秀,全额奖学金获得者,研究生期间担任导师助教,优秀论文获得者,并参加多次学术讨论会,发表相关论文,并得到组委会好评。严谨认真、富有亲和力,擅于将自身丰富的留学经验与以上留学考试融会贯通,给予学生生动鲜活的直观印象。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考试答题技巧,提升英语学习能力。丰富的雅思、托福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喜爱,同时高分与满分学员众多。

听力:王老师,在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取得信息系统科学硕士学位,是NSERC(加拿大国家自然工程科学研究会)全额奖学金获得者,有着10余年国内外英语教学经验,多年北美学习工作经验,熟悉英语国家文化和思维方式。熟知托福考试的特点及出题规律,更有独特的提分方法。所教学生高分者众多,绝大部分已经进入自己理想的北美以及英联邦国家学校就读。
授课风格风趣幽默,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对学生认真负责,能够鼓励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能迅速针对学生自身情况,调整教学计划,从学生弱项入手,教授语言的同时还会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让学生使用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同时还能够提高学生本身的学习能力。
  口语:李老师,注重培养学生的逻辑能力和更加地道的表达方式,更有针对性的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多年的口语教学经验,对各类语音问题均有独到的见解,帮助学生迅速提分。
  写作:曹老师,6年多的一线教学,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因材施教。善于总结考试规律,帮助学生找到捷径。凭借其轻松严谨的教学风格,实用精炼的教学内容,培训处写作高分学生无数,帮助其实现自己的海外名校之梦。

  往期班学生成绩展示

GRE全项班


  GRE考试全解析
  阅读
:熟练掌握短时间内阅读学术文章读懂要点的技巧,略读、跳读等,快定位方法,掌握学术文章的常见展开模式,各种题型解题技巧等。
  填空:掌握各种分类题目解法,巩固填空高频词汇考点,逻辑关系解析。
  写作:分类思路准备、素材准备、篇章展开的方法、段落的展开等。
  数学:掌握数学专用词汇,算数题目考点解题方法,代数题目考点解题方法,几何题目考点解题方法,数据分析考点解题方法,指导学员避免考试中的误区。
  师资介绍
  徐老师,ETS认证教师;五星名师;从事GRE和托福教学近10年; 著有《GRE高阶词汇 进阶+测试》等系列丛书;学生提分率达到98%,高分率达到90%;学生遍布MIT,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美国著名高校。
  往期学生成绩展示

 

 

 

 

GMAT全项班


  GMAT考试全解析
  阅读:找准文章结构,正确分析选项,快速提炼文章主旨排除迷惑选项,并且通过关键词明确结论。
  数学:讲解GMAT数学考点熟悉数学术语通过OG完成相应题目熟悉考试题型真题讲练
  综合推理:明确图表解读、表格分析、二段式分析、多源推理等题型,处理复杂信息,对不同来源的信息进行吸收和整合,学会将定量性数据在图标和文字模式之间进行转换。
  写作:明确写作思路和模板,找准题干中的逻辑错误并进行攻击和论证,丰富文章内容, 通过引用例子和细节使论点明确,构建清晰的文章结构,掌控题目中的逻辑链并流畅表达。
  语法:七大语法考点解析。
  逻辑:六大逻辑推理详解。
  师资介绍
  阮老师,2010年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习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年进入新东方,教授G类考试的相关课程,从VIP班到大班,都能够很好的完成教学任务,教学过程中,多次参加G类考试,对G类考试有极为深入的研究。
  多年的教学经验,使得教学风格严谨不古板、逻辑清晰,以学生实际的水平和能力入手,设计出适合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法。善于调动学生,侧重对学生已经掌握但是不会运用的知识点进行讲解,能够帮助学生量化学习过程、步骤和方法,短时间内掌握提分方法。
  往期学生成绩展示

课程安排

适合学生
  全体在校学生
  班型
  托福、雅思:18人小班
  GRE和GMAT:12人小班
  课时安排
  托福/雅思,均为66课时
  GRE/GMAT:均为60课时。
  开课时间
  2021年1月11日开课
  上课时间
  周末上课,上午09:00-11:50, 下午14:00-16:50。
  报名方式

 

联系方式及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10-62288552    
  18811579686(微信同号)焦老师    13021228560(微信同号)孙老师
  办公地址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六楼(中财大厦)4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