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Global Campus” (全球校园项目)  

 

今年全球新冠疫情所带来的蝴蝶效应让许多打算赴美学习的同学陷入两难困境。在疫情反复,签证系统暂停,机票千金难买,政策模糊不清等等不定因素下,美国的大学为了保证国际留学生继续求学的权益也纷纷行动,与国际留学生们肩并肩,共渡难关。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特推出“Global Campus” (全球校园项目)为中国留学生安排了在国内安全学习的应对措施。该项目由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提供线上课程,中央财经大学提供住宿合和上课场地,你将有机会与中央财经大学的莘莘学子们一起徜徉在校园里,在风景如画的校园里学习亚利桑那大学的线上课程。畅想一下,在国内一流的大学里学习全美排名第11的优质网络课程, 而学费仅为赴美学费的1/3!与父母家人和朋友的距离更近,在同一个时区里少了些乡愁、多了份安心。你不必担心线上学习生活太过孤单枯燥,亚利桑那大学将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线上课程及一对一学术指导;与此同时中央财经大学还提供精选面授旁听课程,在这里你还将拥有一个完整的大学校园生活经历,切身体验校园文化环境、基础服务设施、学术研究氛围、以及人际交往圈子等,获得1+1大于2的体验。这种疫情期间的别样留学生活是不是想想就很期待呢~
  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项目提供40多个本科专业、20多个硕士专业,近1000门课程可供选择。让你获得丰富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为将来的事业与前途打好坚实的基础。疫情结束后,你可以自主选择到亚利桑那大学主校区,或者到其他美国大学继续完成学业。参与全球校园项目线上课程所获得的成绩单与学位证书与面授课程完全一致。
  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项目”致力于让中国留学生能够不受疫情、地域、签证、机票等因素的影响,继续追求知识与真理,帮助有目标与梦想的中国留学生实现求学的理想。我们更期待等风雨过后,你们来到亚利桑那大学美丽的校园,感受西部自然雄浑的风光,观赏亚利桑那独特的浩瀚星空与烈焰晚霞。Bear Down!
  如果想了解更多 “ Global Campus” 的情况,请登陆UA Global 官网:
https://everywhere.arizona.edu/
  具体招生信息请咨询亚利桑那大学国际处招生办Cady 老师:yanbrown@arizona.edu
  亚利桑那大学介绍
  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UA,是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排名最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列为卡内基基金会研究机构。它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全球最佳100强大学,被誉为“公立常青藤” 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在全美大学体育锦标赛上获得过25次冠军,也是全美唯一提供本科法学文学学位的学校。亚利桑那大学的光学研究中心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光学中心之一。商学院的管理信息系统学科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并称为MIS三巨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亚利桑那大学以其在跨学科奖学金和创业伙伴关系方面的前沿而著称,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5所成员校之一。UA还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授予的研究类公立大学与重要太空辅助基地。

 

 

美国排名前20位的公共研究机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
  全球2万多所大学中排名前1%——世界大学排名中心
  最佳全球大学排名前100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在线学士学位课程排名第11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